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

導覽
 

 

環境

聯絡

分享

分享

 

關於我們

  
城市部落

沿著88快速道路接著中山高速公路,路標左營自由路下交流道左轉,城市部落到了。

在此可以感受到原始文化之美,特別邀請原住民木雕大師,規劃設計製作,各族不同風格的圖騰木雕藝術創作。 城市部落從設計、規劃、施工,是群充滿熱愛原住民文化的團隊,一磚一瓦一草一木,打造一座夢想城市裡的未來希望。

城市部落主要實用的原料,也是獨一無二,遠從原住民部落各地鄉村有機農產品。提供菜色的調配、設計、充滿部落風味,創意、精緻、衛生、健康。非常符合現代人養生飲食概念。

不僅提供高雄城市一個充滿人文、藝術、美食的空間,也協助讓原住民朋友有更好的學習工作機會,城市部落做到了,那我們應該給他們掌聲和支持!城市部落傳奇點燃了很多希望和感恩。原住民朋友向你們說聲~ 馬沙露 馬力馬力

 

地理位置

高雄店:

本餐廳備有停車場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7:30~24:00,假日:11:30~14:30、17:30~24:00

 

台中店:

 


顯示詳細地圖

以上兩間店的營業時間如下:

【營業時間】午餐 11:30~14:30、晚餐 17:30~22:30